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陽台的眺望

2008/11/4宿舍陽台遠望

如果我的相機再好一點應該會更美。但也有可能是我功能沒調好。

這是我的小陽台。打開窗就可以看到別人家,所以窗簾都要隨時保持拉上狀態。我覺得好像只有我跟右邊的長佃妹妹會晾衣服,我從來沒看過左邊鄰居有任何衣服出現過。媽交代說洗好的衣服一定要在外面晾乾,放在室內洗衣精會影響人體呼吸道。(註:資料來源我媽)

東京的秋天經常是萬里無雲,心情也跟著天空一樣,一點塵埃也沒有。不過日本又有一句話說「女心と秋の空」,女人的心像秋天的天空變換莫測。總之夾在夏天跟冬天的秋天,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不要感冒。雖然繳了那麼多健保費,我一點也不想利用到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can you email me: mcbratz-girl@hotmail.co.uk,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.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