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散らし寿司

2008/10/4晚餐

盼啊盼啊,終於等到我在宿舍的第一次生魚片晚餐。生魚片當然撐不上頂級,不過我這種生魚片初級生一點都不在意,只 要 它 是 生 魚 片 !!!

兩位對岸同胞一位不敢吃生魚片,一位覺得檔次太低。在這天晚餐透過三村姐姐的介紹我終於認識了隔壁房間的長佃桑。長佃妹妹竟然不敢吃生魚片!! 我忍住不說你不吃可以給我,默默的看著她把生魚片當廚餘扔了(泣)。附帶一題,長佃妹妹很有骨氣,神戶出身的她已經考上關西學院大學,在關西地區名列"關關同立"之一的名校,但她一心想進慶應SFC總合政策學部,於是放棄關西學院大學,進預備校(補習班)準備重考。聽完三村姐姐轉述她的故事,我馬上拿出台灣美食牛軋糖送給她,祝她明年二月慶應SFC榜上有名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lol,so n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