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牛排套餐

2008/9/26宿舍牛排套餐

不用我多加詳述,大家看圖應該都會垂涎三尺吧!奶油濃湯還可以續杯呢。江蘇姊姊的估價是兩千元日幣。我們只能不斷地"感嘆"我們是多麼的幸運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留言是在這邊嗎?
標題寫了"意見"感覺好微妙=V=

我早就想留言了
但是好多想說,一時不知道寫什麼好
看到你的介紹,我一百個羨慕(哭)
剛好我韓國朋友在
就跟她講說"你看這個宿舍多好"
她沒有反應,疑問著哪裡好?
我馬上就開玩笑的回答:因為是日本所以都好!XDDDD

不過感覺真的是很不錯
和美國的FU很不同
也或許是比較東方吧
所以覺得比較有親切感
畢竟我來自東方(笑)

看到你的套餐,真的是羨慕到死
感覺寮媽真的很不錯呢
有家的感覺是吧?
我看到你說回到家疲勞都消失了
很替你開心呢~
畢竟外出學子最需要的就是這個

最近如何了?
發現你好久沒更新
所以想說留言一下,讓你知道有人在看
要更新呀XDDDDD

喔~還有!
你的介紹都好詳細
可以當作搜尋"日本留學"的網站了啦!

yungching 提到...

我當然有在看啊XD,近期內就要推出新文章了,敬請期待!(最近有點忙,連看電視都沒時間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