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

本日大驚奇


2008/9/11 exchange student orientation

我今天和英國David相認了!其實我昨天在交換生的Orientation上就看到他,當時我馬上就跟上海姑娘說我認識這個人,但是人太多我們坐很遠,一直想說看什麼時機我在去跟他相認,結果今天宿舍Orientation結束後竟然碰到他,稍微遲疑了一下還是主動去找他,果然我的顏面記憶非常好,他就是去年一起參加神戶大學的暑期日語program的David,而且他也認得我!重點是我們當時其實沒什麼交集,因為他當時日文很初級,而我當時英文語感早就飛到九霄雲外,今天碰到他我全程用破爛英文,但是我們有聊到一個重點就是他已經看過今年Radiohead在英國的tour!He said it’s AMAZING!天啊我好期待!他明天就要去山形縣的一個band festival,名目是什麼有點聽不太清楚,畢竟英國腔加上當時有點吵(藉口),他也知道sigur rose也快要來日本了,總之這一切真的很巧,而我們也都各自知道一些去年神戶大學program的朋友在日本。將近兩百多個交換生裡,馬上找到擁有共同回憶的外國人,好難得。

沒有留言: